天父上帝的恩典這麼大 林馨梅 老師

      

       
       雙手萬能的心,40年來一意專心經營家業的買年老店「棉被店」信用、技術本位、、正古法做.自女兒離世以後,我覺得落魄孤單,幸虧到張呂彩鑾長老嬤那裏服侍,看到壁上掛有十字架,想起小時候和同學到附近的雙連教會上日曜學校(主日學),後來因為上中學要考試就終止.

  天父極大又慈悲看大氣完成的大兒子,受洗成為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感謝你的恩典這麼大,美主日牧師的勉勵,牧師娘的彈琴,公主的笛聲,美妙的小提琴……

  又在這裡遇到盧長老夫婦教我吟詩,眼睛一直老花眼,遇到太長老娘給我翻聖經.平常一搖看人格者林更生長老溫溫愛愛的御夫婦,我就大面神跟著蔡振昌老師夫婦的車子載我到桃園拜訪林更生長老家,又參加郭百煉長老夫婦家作客,真的天父疼惜我,沒有遺棄我.

  親切的蔡素純執事老師的關懷,感謝天父這一切對我的疼愛……給我力量,喜樂有平安、有盼望,千言萬語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耶穌使我榮耀,讚美都歸於耶穌.

  阿門~